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好累..

我还以为他回心转意了
但是他没有
真的很难过 累
他说只是纯粹当朋友而已
但是我不甘心
为什么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你只是冷冷的对着我
我忍了好久
终于说出来了
我的心事
都很少跟别人说
只能用打的
也会比较少人看到吧
很羡慕别人
很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你
很难过你离开我了
怎么办
我也想放下你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为什么别人我可以放得下
你就不能
在别人面前哽咽
却无法哭出来
这种感觉你知道吗
你应该在离开我后
快乐的生活
但是我
没办法做到

还喜欢你
请你
再次接受我好吗?

2 条评论:

  1.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啊~不久后也許你就會釋懷了~
    或許你愿意等~或許你會放棄~
    做什么選擇都是你自己的~
    當然 結果也是自己選的~
    我不能告訴你應該怎么做~
    因為我不是你~

    如果這樣的感情讓你覺得委屈
    把它們靜悄悄地寫在這里也是一個好辦法
    加油!
    這是你姐經常告訴我的~

    回复删除
  2. 妹~
    他可能只是你的过客
    不要对他放太多感情~~
    吃亏的是你自己~
    妹~
    试着放下
    姐支持你=)
    我会挺你的~

    回复删除